2010年8月21日

咖啡弄下午茶

Editor: AVA 星期六, 8月 21, 2010
8/15姊妹們約好一大早去新店104打碳粉雷射,從去年開始我已經去打了四次,好康到相報,哪個女人不愛美,姊妹們聽到可以變美都想來試試看。
這是104的網站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inface104,這個Blog的介紹有點遜,我本來想拍個照給大家看,無奈我落枕的非常嚴重,移動困難,更別說拍照了,下次有機會再拍吧。
團購價$1800,在這裡揪團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beautyskin104/events/page1


台北的交通我真的不敢領教,光是找個停車位就花了半個多小時,打完雷射已經兩點了,我們趕著去敦化南路的"咖啡弄"和強強會合。台北人假日無處去,兩百多萬個人擠在小小的台北市,喝個下午茶吃個飯都要排隊,加上這個大熱天,再有耐性的人都會抓狂,幸虧強強先去排隊領號碼牌,again,我還是忍不住要說,我們繞來繞去找停車位也花了15分鐘,台北市巷弄小,停車場更小,單行道又多,下次還是考慮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吧。


丁丁點的"冰滴咖啡"非常特別,製作這種咖啡的器具就是左邊這張圖,我也稿不清楚這是哪種製法,總之喝起來不錯,杯子裡頭的冰塊有一塊是咖啡冰,冰塊溶解之後還是咖啡,不會稀釋咖啡的味道。
其他人點的沒什麼特別,冰美式摩卡、冰柚佶茶、皇家冰奶茶、冰拿鐵。


草莓冰淇淋鬆餅:
鬆餅很厚實,烤的焦度適中,搭配上新鮮草莓和絕妙的草莓冰淇淋加上一點Cream,口感百分百。

總匯三明治內陷是燻雞腿肉/生菜和蛋,燻雞腿肉很嫩,口味適中,中間有Doritos擺盤點綴,旁邊是蛋沙拉。下圖燻雞土司披薩,上菜時我們已經八分飽了,不過先前吃的東西都滿美味的,所以我們還是樂於享用,沒想到cheese太鹹是敗筆,千萬不要因為想吃披薩而被它騙了。


一整天的行程,受限於我的落枕和Riona孝順的理由而早早結束,到家才六點,不過我已經虛脫了。

P.S我以為落枕隔天就好,沒想到嚴重到持續了一個禮拜,我到處問迅速治好落枕的方法,得到的答案大多數都是去給中醫"橋",天殺的落枕沒有偏方!

8 意見:

小S on 2010年8月22日 晚上11:15 提到...

就叫你拍照要注意角度了~
你冰咖啡的後面那位美女 變成醜女啦!!
下回再跟妳們一起去~~ 等我哦!!

AVA on 2010年8月22日 晚上11:52 提到...

他說他的鼻孔形狀是愛心,我讓大家看看有沒有像

阿娜 提到...

我實在還是看不出來哪裡有愛心= =
下次去打順便吃鼎王吧!!
我發現下午茶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食慾了~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愛心形狀
不過要從某個角度看
下次去比較不擁擠的地方好好呵下午茶吧
by 丁丁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愛心

Unknown on 2010年8月31日 晚上10:57 提到...

去東區要找我呀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首先,妳們這麼個ㄇㄟ選在我生日的當天一起跑出去玩,卻沒有揪我,這已經是嚴重犯規了!
然後到了台北、新店這些我的地頭,居然也沒有打電話給我?這真是非常嚴重的事情,要直接被判紅牌出場的!

公主,下次可別再犯規啦~

AVA on 2010年9月1日 凌晨3:27 提到...

To:叫我公主的那位匿名先生
9/18請來新店接待我們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