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

聚 - 北海道昆布鍋

Editor: AVA 星期二, 8月 17, 2010
之前吃過了王品集團的"西提牛排"、"陶版屋"、"原燒"後,我發現原來王品也來賣火鍋了。
竹北光明一路上不久前新開了一家火鍋店 "聚 - 北海道昆布鍋",他的位置在二樓,招牌也很"謙虛",竹北能吃的火鍋店我都光顧過了,就是沒注意到有這家店。一走進去店員很親切的帶位,這時就會聽到全體服務生大喊「歡迎來 聚」,真是有創意的名字。
Menu只有兩種選擇,就跟王品集團其他餐廳一樣,定位很清楚,不會讓你看Menu選半天還擔心自己點了冷門的餐。我選了比較便宜的"精緻昆布鍋套餐",有三種湯頭可選,我們點了兩種"北海道昆布湯" 和 "昆布麻辣湯",湯鍋是兩人共享的鴛鴦鍋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湯頭。
左:酸橙醬 右:胡麻醬


接著上來的是精緻時蔬,那塊豆腐上還印著店名"聚",真是賞心悅目阿!


大麥豬肉份量很夠,肉片算厚的,吃完超飽。

小羔羊,肉質還好,我覺得,第二次去吃點的嫩肩牛小排比較好吃。
手工創意單點有九種選擇,我點了蟹腳丸、芥茉丸子雙拼和手打蝦仁漿,但送錯了一道,左邊那張是蟹絲花球、魚子鳳凰球雙拼,外表精緻,但我其實不太吃這種加工火鍋料。


副食我點的是日式芍粉,就是寬的冬粉吧我想,第二次吃點了昆布烏龍麵,要煮很久,但是煮久了彈性就差。甜點荔枝雪酪,其實是冰淇淋,荔枝味超濃,偏甜。


整體來說,湯頭爽口,肉質還算新鮮,副食普通,服務親切,大尾很愛吃,不過我還是喜歡吃重口味的麻辣鍋,而且吃火鍋就是要點一整桌的料,聚的套餐方式有點怪怪的,雖然吃得飽但是不過癮。我吃了兩次,我猜大尾回國後還會再去光顧吧(我是不得已的)。不過我還是很佩服王品集團,他們的市場差異化做的很成功,吃過一次還是會想再光顧。



1 意見:

小S on 2010年8月17日 凌晨2:26 提到...

下回帶我去吃啦~ 我也愛吃鍋!
PS.拍照要注意角度哦!!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