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

忙裡偷閒~買東西吃東西

Editor: AVA 星期日, 8月 08, 2010

我請了半天假,陪準媽媽小S去採買小朋友的東西,我看著他滿滿的buy list,才發覺迎接一個新生命要準備這麼多東西,看著他頂著八個月大的肚子,就算我穿著九公分的厚底涼鞋,我也要幫他提要買的東西,懷孕真辛苦,養小孩更辛苦阿。


下班時間,丁丁和嘿嘿也來跟我們會合,目的是去蕾莉歐大採購啦,小S是蕾莉歐VIP本月壽星,享有商品全面65折優惠,我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大買特買了,不過去之前我已經遭到警告不能亂花錢,所以我只買了四樣東西:1. 有機綠泥精油潔膚乳 2. 牡丹花沐浴乳 3, 精油依蘭一瓶 4, 刺槐植物香芬皂(右圖由左至右)



本日最大戶除了壽星本人就是丁丁了,看來小S的影響力還真不賴,蕾莉歐應該要找他代言才對。


買完該買的東西,肚子也餓了,晚餐到"飛翔的魚美式餐廳"。





一進門給人的感覺是潔白明亮,簡單大方,舒服的用餐環境,但是這家餐廳的服務生和很多台灣餐廳的服務生一樣,不懂得待客之道,我們想要坐兩人併桌,有沙發比較舒服,卻遭服務生拒絕,理由是有人訂位了,但是我們不死心又問了一次,因為四個人的餐根本擺不下這個小圓桌,服務生很尷尬的又拒絕了一次,他這次說兩人座要留給之後進來的"兩位客人",但旁邊明明就做了一組四人併桌,他在我們堅持之下去詢問店長,後來才讓我們換了位,但是我的感受已經不太好了,花錢還要忍受次等的對待,下次不再光顧了。聽說這家餐廳生意不錯,可見很多人都不在意"服務",但我還是認為我花錢買的不只是"食物",也包含"服務"。


你們倆裝的很像




8/15要跟這群姊妹們去台北打雷射,逛街吃下午茶。有姊妹真好!




小S也為今天發表了文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chaha-1980/article?mid=718&prev=-1&next=708

1 意見:

小S on 2010年8月8日 晚上8:09 提到...

好感動哦!! 看完妳的第一段
我都快飆淚了!! (是真的!)
感謝妳幫我分擔重物~
也陪我挑了好久的寶寶用品!
等妳和我一樣時 我也會一樣盡心盡力的
還好這一路我有一群要好的姐妹們
我可以度過很多的不悅換來很多的開心
有妳們做同事 真的很幸運
但願我們之間友誼 長長久久 歷久彌新
I Love You.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