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

IKEA也標錯價格

Editor: AVA 星期四, 9月 23, 2010

ikea

繼Dell 和Apple之後,我發現IKEA賣場裡也發生標錯價格事件,標的物就是上圖的木製邊桌(內可收納),在桃園店賣場內清楚的標示特價$799,因為我知道這件商品原價不便宜,我是看到特價才想買,而且IKEA價格標籤都會附在商品上,我絕對沒有看錯,當我到倉庫取貨時,上面的標價竟然是$1,799,當下我不疑有他的詢問賣場人員,他親切的幫我們查詢電腦,告知我們價格沒錯,但是我堅持看到的價格是特價,因此他打電話到賣場,請另一位賣場人員幫忙看標價,通話維持了兩三分鐘,他在電話中說了最後一句話『我知道了』後就掛斷,他向我們解說賣場的價格的確是$1,799,我們可能看錯了別的商品的標價,正當我還在思考是不是看走眼時,他很熱心的表示他願意帶我們到賣場去再看一次,我不趕時間於是跟著他回去展示的地方,繞了捷徑,很快就到了,我發現展示的商品擺放方位已經不同,這時我才意識到,標價被調包了,現在就算我要跟他盧,恐怕也沒有證據和立場。

經過這次,我意識到兩件事,第一,IKEA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做的很好,反應快又親切; 第二,看到好價格一定要先拿出手機拍照存證,不然有可能只是空歡喜一場。


0 意見: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