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

小心你的信用卡加收年費

Editor: AVA 星期四, 9月 09, 2010



一般信用卡,優惠沒有很多的那種,通常不太會收年費,但是每家銀行規定的不同,大多是每年刷滿幾次免年費。只要平常有用信用卡的習慣,就不必擔心刷不夠的問題。一年前,我的匯豐信用卡到期,我收到了匯豐寄來的新卡,但是它少了華納威秀買票優惠以及我想不起來的其他優惠取消後,我就不太想用它了,因此我就擺著沒開卡,沒想到,一年後我收到匯豐寄來的帳單,竟然是年費$1200!!我老早就不用這張卡了,況且我連卡都沒開,他是欠錢欠到稿不清楚狀況嗎?如果我開卡後沒刷夠就算了,沒使用它的服務還要付錢給它,現在的銀行真的太沒道德了!我傻了才會付錢。這件事情擱在我心裡兩天後,我已經想好對策打電話給客服,語音帶著我走了好幾層,終於轉到客服人員,我正經八百的敘述我的情況,劍已經亮出來等著接招,沒想到客服查了一下資料就馬上答應幫我沖銷,只是又推銷了一堆有的沒的,我當然是敷衍他並請他儘快幫我處理,我已經聽了很多語音,等了六分鐘才接到可以幫我處理的人,我才不想聽那些廢話,最後我花了10分28秒處理掉帳單。算他們識相沒囉唆,不然我已經準備好要發黑函給水果日報、去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告上一狀,這些在大尾那邊學來的招式都用不到了。

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,email不要亂刪,有時候會跑出奇怪的帳單,信用卡不再續用也要打電話去取消,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擾,還有千萬不要讓你的權益睡著了,別當冤大頭。

3 意見:

小S on 2010年9月12日 晚上10:16 提到...

那些人就是欠罵~

Eric on 2010年9月13日 凌晨1:40 提到...

唔~ 那我要去看一下我沒在用的信用卡是不是有年費的問題了 = ="

雷歐娜 提到...

這真是太恐怖了!!邪惡的匯豐銀行!!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