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

VALISERE 薇莉西雅

Editor: AVA 星期五, 7月 30, 2010

二度造訪VALISERE

為了陪丁丁更換水氧機(良率太低,竟然會漏水),又回到蕾莉歐,不過意外發現了VALISERE正在做部份商品的特會(一套$1980,買三送一),記得去年小S還未懷孕時我們也光顧過,特價一套大約$1500,比他原價一套三千多划算很多。
多年前(誰在乎哪一年)VALISERE被黛安芬收購後,將這個擁有法國百年精品工藝技術的內衣品牌拓展到亞洲市場,並推出適合亞洲女性身形的版型,而且包覆感很好,不會像其他歐洲品牌要拿比平常小一號的size但胸線還不一定好看,只是集中效果略遜一籌,可是穿起來實在太美了,我和丁丁都抗拒不了特價的誘惑,拿了好幾件試穿。


法國的設計,有許多法式罩杯的款式,穿起來實在不太習慣,好像隨時都會曝光,不過因為是亞洲版型,所以穿起來是很合身的,下圍和罩杯呈現很完美的服貼。















VALISERE購物清單:


防塵袋包裝


VALISERE包裝使用防塵袋,雖然不是太環保,但整個就是有質感,有點像在日本購物的感覺,日本人都很重視外包裝。

第一次買馬甲,以為穿起來會像塑身衣一樣透不過氣,但這套不但不緊,穿起來也不會像機器人一樣不能活動,缺點是側扣式,穿上必須花點時間,小姐說可以外穿搭一件小外套,我應該沒那個勇氣吧。


馬甲肩帶可拆,內穿於無肩帶或繞頸洋裝內,比無肩帶內衣還要有包覆感,也很舒適。重點是真的很美!我和丁丁各買了一件,應該沒有人介意"撞馬甲"吧。


額外提起一個買馬甲的笑話,我小小聲的跟我"姊妹"說"我買馬甲耶",他竟然手伸進我袋子裡摸了一陣,才害羞的說"我以為你買麻將".......






這套內衣有三個顏色,白/黑/奶茶色,白色缺內褲,黑色沒特色,只好選了奶茶色,乍看之下有點像阿嬤會穿的顏色(深一點的膚色就是奶茶色阿),不過穿起來效果很好,非常的挺,而且表面的蕾絲是平面內嵌式的,可穿搭貼身的外衣,不會有印子。





介紹自己買的內衣,其實還滿害羞的拉,這篇適合女生看,男生就免了吧,有興趣的話就隨時注意特價資訊,買到划算喔!











穿膩了亞洲品牌可以試試看VALISERE,穿起來真的很美。只是我建議,內衣這種消耗品,還是趁特價去搶購,免得荷包失血,一套動輒三千,馬甲甚至將近五千。
特價資訊可以參考這個網站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lisere
也有新品介紹喔!



4 意見:

chiali 提到...

馬甲好美喔~有心動的感覺

小s on 2010年8月8日 晚上7:58 提到...

等我生完 再來與妳們一起尬馬甲!

Unknown on 2010年8月31日 晚上7:02 提到...

我上次去泰國也有買這個牌子...

Unknown on 2010年8月31日 晚上7:03 提到...

印象去年去曼谷也有買到

 

Hobbit Girl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